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10119|回复: 6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幸运农场实时开奖记录: [综合] 【煮酒品茶话收藏】征文小结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6-11 08:5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玉香 于 2018-6-13 15:32 编辑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 
      2018年文物收藏版【煮酒品茶话收藏】首次征文于6月9号顺利落下惟幕!
       在智能手机的风靡下,加上网速运行不稳定…各种因素的干扰,虽然本站上网人数减少了,收藏的话题较为有点难度。但是历经10天的征文活动,得到坚守在老网的新老会员大力支持。他们不忘初心,情系可网,踊跃发帖:冯以农老师己是86岁高龄已发3帖原创佳作,他的自强不息精神值得我敬佩!有几位老会员因身体欠安,表示歉意。我深深祝他[她]们早日康复!在这次征文中,感谢那些热情支持的各级版主,忙于自巳的工作还参与征文发帖互动,你们辛苦了!为了谁?为了振兴可网,为了和谐快乐!以后无论走到那,别忘了在这留下曾经的温馨岁月!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收藏是一种文化阅读,收藏是财富与幸福
      此次征文不 但发帖量可观,且内容丰富多彩,含金量很高。爱好集邮的高手,如笑语翁、春江水暖  、无空清风、四味,一起愉快……他们有丰富的集邮鉴赏知识,而且晒出的方寸 更是包罗万象。无论花鸟虫鱼人物、还是文艺体育航天,欧亚外国邮票令你大开眼界。
      点燃激情酒助兴,沉浮氤氲茶飘香。诗版主杨州爱莲闲人的〈禅茶一味、醉里一梦〉气势充畅,诗风雄奇豪放!玉贝,金湖耕读、云屏仙翁、半角山翁……几位诗人佳作文雅高洁,令人造叹!品茗赏韵境界雅,饮酒赋诗论英雄!

   在征文期间,艺术品晒宝在独钓超版的祖传花瓶及名家墨宝、砚台…掀起了热潮。文从非来的杂项钱币,冯以农的三大件,素魄的中国结佛缘茶砖,玻涛的各种票证…,毛毛细雨的父亲抗战时期储藏古书经历,林林五的 字画, 四味的宝典·井。云屏的茶具…浩然的名酒与抒怀,海姆的入伍通知书,周永根的古瓷喜字罐及聚会纪念杯…。琳琅满目宝贝,令人神往。煮酒品茶话收藏,一切沉醉在安心大使、布衣传说,袁丹银、党项人、鸂鶒,憨斋文人、浩然…朗朗上口,情趣盎然,酒茶缘,茶酒韵,调侃幽默之中!

        精彩内容请网友点击:
    //www.9jm31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16
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 参与会员发帖数如下:
      冯以农 3、逸致 1 、发哥哥  1、 玉香 4,  独钓寒江 5 ,杨州 爱莲闲人 3 、  金湖耕读 1 、  玻涛2 、  文从非来 1 、 林林五 2 ,  党项人 1 ,  唱秉权金水悟翁  2   毛毛细雨 1  , 春回大地 1  , 自知之明 2 ,  憨斋心敢而文人  1 ,  无空清风  1 , 云屏仙翁 2 ,  浩然 1 ,  袁丹银 1 ,  中流 2 ,  素魄 1 ,   安心大使 1 ,  古堡牛郎 1  , 四味1  , 李稼圃 1 ,  炳哥 1, 鸂鶒1, 玉贝1, 布衣传说1, 海姆1,  
    逍遥大叔2,周永根2,半角山翁1 。 共<55篇征文>原创佳作,敬请欣赏!

       新老会员们辛苦了!祝天天开心!幸福吉祥!端午节安康!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重庆幸运农场开奖直播 www.9jm31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9人气值 +78 收起 理由
青城山人 + 3 大赞!
走西口 + 2 大赞!
冬之萍 + 5 大赞!
安心大使 + 2 大赞!
红红的太阳 + 5 大赞!

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
发表于 2018-6-11 09:12 | 只看该作者
热烈祝贺征文圆满成功!辛苦了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玉香 + 5 谢谢

查看全部评分

板凳
发表于 2018-6-11 09:21 | 只看该作者
热烈祝贺征文圆满成功!版主辛苦了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玉香 + 5 谢谢

查看全部评分

地板
发表于 2018-6-11 09:35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你,辛苦了!组织一个征文活动,不容易呀:既要花费心血(精力、时间、陪上好话),还要紧张,别一不注意而冷落了谁……
谢谢你组织这个聚拢人心的征文活动,我们大家参加(自己发文、阅读别人的、写出观感与评论),心情好!
还有——也感谢全体参与者,呵呵,里面包括四味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玉香 + 5 相当可爱!

查看全部评分

5#
发表于 2018-6-11 10:27 | 只看该作者
版主辛苦了。
6#
发表于 2018-6-11 10:33 | 只看该作者
参与开心
快乐传递
人之乐乐
乐乐之人

玉香斑斑
辛苦操劳
圆满成功
又立新功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玉香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7#
发表于 2018-6-11 11:04 | 只看该作者
小结写的真不错,看得出耗费了您大量心力,祝贺在您的影响力下,征文得以圆满成功,您辛苦了,问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玉香 + 5 谢谢

查看全部评分

8#
发表于 2018-6-11 11:43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祝贺!我个人认为:这次征文效果很好,文章数量多质量好。为带动老网的兴旺立了一功,玉香版版和寒超两位辛苦啦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玉香 + 5 谢谢

查看全部评分

9#
发表于 2018-6-11 13:02 | 只看该作者
拜读玉香姐精彩详尽的征文小结!
热烈祝贺征文圆满成功!
玉香姐劳苦功高辛苦了!
论坛有您真精彩!
问好!即颂夏安!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玉香 + 5 相当可爱!

查看全部评分

10#
发表于 2018-6-11 13:05 | 只看该作者
精彩总结,加分赞赏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玉香 + 5 谢谢

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微信公众号|小黑屋|重庆幸运农场开奖直播 ( 闽ICP备11009337号 )

GMT+8, 2018-11-23 03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重庆幸运农场开奖直播 返回列表